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火电建设
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热电联产项目二单元发电机定子吊装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山东三建 作者:王守昊、于芮璎 摄影:于芮璎 时间:2022-10-12 字体:[ ]

10月9日上午10时6分,山东电建三公司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热电联产项目二单元2号高背机发电机定子顺利吊装完成,标志着项目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的圆满完成。

10月7日至9日,项目部共完成了二单元两台高背机、一台中背机定子的吊装工作。为确保吊装作业顺利完成,项目部提前策划、精心组织,完成了工器具检查,吊车安排,技术方案交底等准备工作。尽管现场狭小的施工空间以及阳曲县突如其来的低温给施工带来了不少困难,但全体工作人员迎难而上,最终迎来了吊装工作的圆满成功。

该项目位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内,项目规划建设规模为6×800t/h高温超高压、一次再热锅炉+6×56MW.e高背压机+3×41MW.e中背压机配套建设热力系统、燃料供应系统除灰系统、供水和水处理系统电气及附属工程等,本项目的落地、开工、投产将对于示范区尽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新动能引擎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