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火电建设
山东一建中标中南高科创智未来产业小镇项目
来源:山东一建 作者:韩家乐 时间:2021-11-26 字体:[ ]

近日,山东电建一公司成功中标中南高科·创智未来产业小镇项一期施工总承包工程,是继公司中标金地集美花园项目后,再次布局淄博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本项目位于淄博市桓台县,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为框架结构厂房,施工内容包括厂房土建及安装工程、室外总平道路工程、室外总平给排水工程等。项目建设单位是中南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中南高科产业集团,中南高科主营业务包括园区开发、产业投资与服务等,目前已进驻全国32个城市,落地35个园区,后续发展力量强劲。 

该项目的中标,实现了山东一建与中南集团的首次合作,同时对公司经营创收、业绩积累、人员安置等大有裨益。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