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水电六局引绰济辽PCCP管线段施工九标项目部义务清积雪获好评
来源:水电六局 作者:刘春梅 时间:2021-11-25 字体:[ ]

近日,水电六局承建的引绰济辽PCCP管线段施工九标项目部积极响应业主及通辽市应急局的号召,为项目属地义务清扫积雪,获得了当地市民与政府的一致赞扬。

70年一遇的特大暴风雪灾害,给当地居民造成了重大经济损失,严重影响了居民的交通出行与正常生活。项目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成立了党员抢险突击队,并迅速派出了两台装载机和一辆皮卡车赶往通辽市舍伯吐镇进行支援。

在装载机的配合下,突击队员们一路走一路清,沿途配合地方居民一起除雪清障,铲除路面坚冰,将抛锚车辆推至安全位置,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舍伯吐镇主要街道上的积雪基本清理完毕,随后,突击队不顾寒冷和疲劳,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了辽河镇,继续积雪清理工作,为附近村镇车辆与行人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此次义务清雪进一步拉近了项目部与地方居民的距离,密切了邻里关系,树立了水电六局作为央企积极担当、推动地企和谐共建的良好形象。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