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丰宁三·七联合体爱心助农解决滞销蔬菜获群众赞誉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郭瑞飞 摄影:郭瑞飞 时间:2021-11-25 字体:[ ]

近期,河北省丰宁县西官营乡张太河沟村的蔬菜受疫情影响,出现滞销情况,中国电建丰宁抽水蓄能电站三·七联合体项目部在了解到村民们难处的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商议,研究帮助解决的措施。

项目部结合当前食堂食材储备和食堂日消耗情况,决定向西官营乡张太河沟村购买300斤圆茄子、300斤尖椒、300斤柿子椒、280斤豆角。当村民随蔬菜到达项目部时,村民们纷纷表示对项目部的感谢。

三·七联合体项目部在全力以赴建设丰宁抽水蓄能电站的同时,也积极履行央企的责任和担当,着力构建与当地村民的和谐互助关系。自2019年开始,项目部就开始加强与当地村委联系,加强互帮互助,保持良好的沟通。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深入开展,项目部坚持维护职工权益和保证施工生产并重,本次蔬菜采购是项目部坚持疫情防控与施工达产双推进的重要举措。

随着施工大干的持续进行,项目部将团结带领全体职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为2022年冬奥会的顺利举办贡献电建力量。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