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水电建设
水电十四局中标广州市花都区多个水务项目
来源:水电十四局 作者:陈倩倩 时间:2021-11-25 字体:[ ]

近期,水电十四局华南区域市场传来捷报:中标广州市花都区葛麻坑、横坑、民主、矮岭等水库除险加固任务以及花都响水河玉湖集团地块迁改整治等项目。

此次中标项目均为政府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惠及广州花都区花东、狮岭、炭步等三大重镇,一方面积极响应水利部门对地方水库除险加固工作的要求,另一方面也承担水库防洪、灌溉等任务,是继在花都区成功争创小型水库改革样板项目以来的又一惠民工程,对改善当地居民生活,促进生产具有重要意义。

一直以来,水电十四局认真按照“水、能、城”战略规划,以花都区域指挥部为基点,深入推进区域营销,持续加强和巩固广州花都区域市政、水务市场,同时参与地方水务泵站等项目管养工作,积极投入城市水域安全工作,对融入地方,构建和谐企地关系,推进属地化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在做好地方政府项目的同时,水电十四局还主动与花都各大民企建立联系,主动参与京东、玉湖华南区域总部等公司的合作,做深、做细区域市场工作。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