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火电建设
河南工程公司中标华能玉环煤场封闭改造工程
来源:河南工程公司 作者:张山 魏亚芳 时间:2021-11-25 字体:[ ]

11月23日,河南工程公司收到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招标分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已中标华能(浙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玉环分公司煤场封闭改造工程。该项目是河南公司首次中标1000兆瓦火力发电机组煤场封闭改造工程,合同金额近1亿元,也是该司与华能(浙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首次合作。

据悉,煤场封闭改造是国家治污降霾,降低无组织煤尘排放的政策要求,也是提高火电厂环保综合治理水平,改善区域空气质量的有效举措。此次中标的项目位于浙江省玉环市,工程施工范围包括拆除二期干煤棚和东西两侧防风抑尘墙、一期干煤棚利旧、新建带中柱的海鸥形网架结构干煤棚,总跨度分别为212米和202米,长约320米,斗轮机堆煤范围内全覆盖。本标段为煤场封闭改造土建工程,主要进行混凝土基础、柱墩、挡煤墙等的施工。该项目改造完成后,将降低煤尘和煤场雨水对周围环境的污染,优化周围的空气环境。此次中标对河南公司开发同类项目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河南公司已组织人员迅速到位开展工作,双方也将以此项目为契机,互信互惠,进一步加强“煤、气、水、光、风、热” 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