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规划设计
山西阳曲200兆瓦光伏EPC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来源:华中院 作者:王峰 白田田 时间:2021-11-25 字体:[ ]

11月23日,随着光伏场区内最后一台逆变器开启,由华中院总包的山西阳曲200兆瓦光伏EPC项目顺利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项目包含平价和竞价两个项目,装机容量各100兆瓦,总装机容量200兆瓦,总占地面积7000余亩。本项目新建两个100兆瓦光伏区,新建一个220千伏升压站,接入220千伏西殿变电站,配套场区检修道路、35千伏集电线路、220千伏外送线路等,两个项目的合同总额为7.48亿元,由华中院以总承包的形式进行项目建设。

本项目的建设能充分利用当地的太阳能资源、土地资源,投产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8047吨,减少氮氧化合物排放量约345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2924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约690吨,对优化太原地区能源结构,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建设美丽太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