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马拉维最大民生工程希雷河谷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水电九局 作者:席涛 摄影:彭永强 时间:2021-11-24 字体:[ ]

日前,由电建国际总承包、水电九局牵头、电建市政公司参与施工的马拉维希雷河谷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开足马力冲刺年度目标。

希雷河谷改造项目位于马拉维布兰太尔市,主要施工内容包括1号、2号干渠及管道供水工程,其中1号干渠长26.8公里,2号干渠长18公里,工期883天。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数万家庭提供基本生活用水保障,同时将有效解决南部地区缺水问题,为马拉维农业从小农生产向商业化农业转变提供便利。

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水电九局在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放松的同时,先后分批组织党员先锋和项目骨干人员通过空陆联运方式,横跨多国别携带设备物资逆行进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挺身而出,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做到业务不减、工作不断,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迅速推进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开工和稳步推进各项施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施工一角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