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上海电建印尼哥伦打洛项目2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来源:上海电建 作者:刘占林 王立彬 时间:2021-11-24 字体:[ ]

11月23日早晨5时25分,上海电建EPC总承包的印尼哥伦打洛2×50MW燃煤电站项目2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严峻形势,项目部坚决贯彻落实境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线,在确保现场人员安全前提下,项目部最大程度克服疫情、厂代不足、施工人员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2号机组汽轮机于11月21日下午16:48分首次冲转,至19:15分达到3000rpm定速,之后顺利完成注油等试验。汽轮机试验结束后,项目部电气专业工程师和调试所工程师进行并网前电气设备相关试验,电气并网试验从11月22日凌晨3:25分开始,于11月23日上午5:06分完成。经历48小时连续作战,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迎着11月23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顺利实现2号机组的并网工作,取得来之不易的关键节点胜利。

2号机组的并网成功,为后续的机组可靠性试验和性能试验以及进入商业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哥伦打洛项目是公司在印尼的第二个EPC总承包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印尼北苏拉威西区域电网的需求,有效带动项目所在地人员就业,提振项目周边相关产业发展,提升人民生活水平。项目部全体人员将一鼓作气,再接再厉,确保年内完成1号和2号两台机组移交商业运行。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