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湖北工程公司为保康县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丁征凯 宋赫 时间:2021-11-23 字体:[ ]

近日,湖北工程公司与保康县相关领导开展乡村振兴交流活动,保康县县级领导及相关政府部门人员、公司设计院党群工作部主任助理参加活动,双方就公司进一步支持保康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2018年,电建集团公司与襄阳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5年内在襄投资200亿,助力襄阳打造汉江生态经济带“一极两心”。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两次到访襄阳,推动双方政企合作。在此背景下,公司高度重视襄阳地区开发合作,以对口帮扶襄阳市保康县两裕乡两裕村为纽带,不断谋求助力保康片区发展的合作机会。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在合作切入点上达成了多项共识,要立足保康乡村振兴工作,基于县“十四五”发展规划有关内容开展合作;要全面参与保康县全域基础电网、水源及管网、市政设施等民生工程的投资与建设,着重保康片区补短板工作;要在抽水蓄能、新能源开发、磷矿产业园等重点项目中寻求合作。双方期待能通过在保康的建设发展中,助力电建集团打造出全新的样板工程、企业名片,实现共赢。

本次交流活动搭建了高效沟通机制,取得了阶段性的会谈成果,双方后续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优质技术服务为支撑,做好保康县政府智囊参谋助手,加快推动参与保康县的城市基础设施、抽水蓄能、新能源等项目建设,实现支撑保康县乡村振兴与公司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的目标。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