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河南工程公司党委"五个一"活动决胜开局年
来源:河南工程公司 作者:魏亚芳 时间:2021-11-23 字体:[ ]

11月22日,为进一步发挥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在专项行动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河南工程公司党委在“决胜开局年”专项行动中开展“五个一”活动,动员并部署各部门、单位再次梳理对照年度任务目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找准工作差距和不足,制定措施、明确责任、补强短板,努力推动本部门、本单位年度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

据悉,“五个一”活动工作内容要求包括:一是召开一次动员大会。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组织本单位党员、职工深入学习公司《决胜开局年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启动会提高“三个认识”、聚焦“七个锚定”、做到“三个保障”的精神内涵,坚定信心,营造全力冲刺氛围;二是包保一个项目。各单位班子成员、支委成员要按照本单位专项行动任务目标,积极担当责任,主动认领任务,明确包保1-2个项目(任务),深入一线抓履约、抓安全、抓经营;三是开展一次对标。

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本单位各项目年度目标任务,统筹开展“战疫情、保节点、比业绩”对标劳动竞赛,坚决打好打赢专项行动攻坚战;四是解决一项难题。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表率作用,鼓励他们带头在施工生产、技术创新、竣工结算中解难题、做贡献,提合理化建议;五是开展一次对口服务。公司机关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各部门管理优势、专业优势,工作关口前移,主动对接1-2家基层单位,点对点帮助查漏补缺,提升工作效能,助力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2021年,“十四五”大幕初启,时值年末冲刺阶段,河南公司上下坚定信心,精准发力,实干破难,奋力鏖战四季度,决胜开局年。工作目标已经明确,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群团组织,大力开展党员突击队、党员示范岗、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号等活动,理思想强信心,吹响决战冲锋号,全面推进专项行动各项既定任务目标圆满实现。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