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中国电建坦桑尼亚代表处助力“春苗行动”获大使馆表彰
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施勇 林博闻 时间:2021-11-23 字体:[ ]

当地时间11月18日,中国电建坦桑尼亚分公司收到来自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的感谢信,信中充分肯定了公司在2021年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组织实施的“春苗行动”中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使馆对负责和参与此次行动的武鹏、林博闻、裴扬、李泉池、张千千等人员颁发荣誉证书以示嘉奖。

坦桑尼亚“春苗行动”由中国驻坦使馆统一部署领导,中资企业承包商会和华助中心组织实施。中国电建坦桑尼亚分公司作为在坦中资企业承包商会秘书长单位,积极响应使馆号召,抽调精干力量参与了接种方案前期策划和定稿,与接种医院协调、组织并沟通各接种单位和人员顺利开展接种、财务管理、疫苗流转和接种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央企业作为“中流砥柱”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为在坦同胞筑起“防火墙”,撑起“保护伞”,为“春苗行动”在坦顺利实施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配合使馆“春苗行动”工作的同时,中国电建坦桑尼亚分公司严格按照国资委和集团总部的各项防控要求,对在坦5家子企业、12个在建项目部进行摸排,组织所有符合接种条件的员工分批次有序进行疫苗接种,共计529人次顺利完成疫苗接种,无不良反应和接种途中感染情况,有力保障了集团在坦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及生产经营的有序进行。

截至2021年10月底,“春苗行动”共为在坦同胞接种了近9000剂疫苗,接种过程安全有序、稳妥高效,实现人员“愿接尽接”全覆盖,及时保障了在坦同胞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和在坦同胞的广泛赞誉。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