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加纳路桥一期LOT8标段项目尼纳新镇道路取得接收证书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边立冬 摄影/白云 时间:2021-11-23 字体:[ ]

11月19日,电建市政公司承建的加纳路桥一期LOT8标段项目部收到业主发来尼纳新镇4公里道路接收证书,标志该段道路正式移交业主。

目前,项目部所属施工道路共有7段,总长度约60公里,项目部于2021年4月份取得了首段帕萨缇亚10公里公路的接收证书,本次收到的为第二段尼纳新镇4公里公路的接收证书。

本次移交路段位于尼纳新镇,道路全长4公里,主要施工内容为土方施工、底基层基层施工、双表路面施工、排水结构物施工、安全信号装置施工等。项目部积极克服新冠疫情、镇内人流量车流量大、施工区域受限等不利影响,安全顺利提前完成该路段施工。该路段的完工极大改善尼纳新镇居民出行条件,改变了以往道路泥泞、尘土飞扬、污水横流的状况,提升附近居民居住环境,获得当地居民称赞。

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做好施工质量管控及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后续其他路段的良好履约,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公司在加纳国别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