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老挝分中心在南欧江正式挂牌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罗明清 盛永梅 时间:2021-11-23 字体:[ ]

近日,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以下简称“一带一路中心”)老挝分中心驻老挝电力开发研究院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电建海投公司与一带一路中心于2021年8月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推进国际绿色产能合作及提升对外投资绿色化水平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提升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及行业影响力。

一带一路中心将以老挝电力开发研究院为依托,与公司共同开展新能源、绿色投资、绿色技术等领域相关的研究工作。公司将总结提炼绿色投资、绿色工程、绿色设计、绿色建设、绿色运营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典型案例和相关经验,通过一带一路中心进行宣传推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