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水电顾问公司桃源电厂开展关爱特教学校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水电顾问公司 作者:沙芳宇 时间:2021-11-22 字体:[ ]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做好困难儿童的生活保障工作,对于社会的和谐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1月15日,在水电顾问公司桃源电厂党支部的组织下,桃源电厂党支部、工会、团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以“关爱特殊儿童”为主题的特教学校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者进入学校后,特教学校彭校长对桃源电厂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热心的为我们讲述了学校的具体情况,以及学生的各种特殊情况和教学老师的辛勤工作,让在场人员都深有感触,更让我们了解了社会的特殊群体。同时水电顾问公司桃源电厂也为特教学校所有学生送上了一份慰问品,传递对他们的关爱。接着桃源电厂全体党员、团委、职工代表利用专业优势,分为两个维修小组对学校每栋教学楼检查灯具、线路,对老化、损坏的灯泡、灯管、插座等进行维修、更换,为学校全体师生带来了更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

此次活动增强了水电顾问公司桃源电厂职工社会责任感,关注庞大而特殊的群体,同时发挥了电力工人专业技术特长,服务、回馈社会,从中学会关爱、学会感恩。水电顾问公司将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载体,紧密结合实际,继续统筹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1.png

图2.png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