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体检送一线,心系职工暖人心
来源:电建生态公司 作者:张宏纯 时间:2021-11-17 字体:[ ]

为进一步服务职工,把温暖送到一线职工心坎上,电建生态公司中原区域总部工会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一线工友免费体检活动,为一线工友送健康、送温暖。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最大程度减少职工聚集和流动风险,本次特别安排了医护人员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进行体检,让农民工不用走出工地就能接受一次免费的健康检查。体检较为全面地覆盖了血压、身高、体重、内科常规检查、胸透、心电图等项目。同时,为保证健康体检的质量和效果,区域总部工会提前与西安工会医院负责人详细沟通,周密安排,结合一线工友年龄、工作性质等要素,制定了详实的体检方案,并将中电建灞河绿道建设(一期)灞河段总承包部办公区改造成临时体检场所,确保安全高效。细致周密的安排,让一线工友切实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

后续,电建生态公司将进一步认真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总体要求,持续关注一线、服务一线,让工友们在冬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凝聚企业发展和项目履约的强大力量。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