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资动态
袁野调研中央企业在京发电供热企业今冬明春保供工作
来源:财管运行局 时间:2021-11-11 字体:[ ]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今冬明春能源电力保供的决策部署,11月10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袁野带队赴中国华能北京热电公司、中国华电北燃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用煤用气储备和供电供暖保障情况,督促指导企业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能源电力保供工作。


袁野指出,中国华能北京热电公司承担着北京部分主城区统调供电、集中供热的重任,中国华电北燃公司承担着北京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域供电供暖任务,事关北京能源保供安全,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承担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做好极寒天气保供应对预案,利用负荷高峰到来前的窗口期,抓紧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北京供电供暖任务。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