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党员心声
奋楫笃行,臻于至善
来源:水电四局 作者:饶晨 摄影师: 时间:2020-11-23 字体:[ ]

10月26日至29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五中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注入强大信心!

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在学习了五中全会精神后,我明白了在新时代要做到脚踏实地,砥砺笃行。经济发展并非一日之功,不能一蹴而就,既要登高望远,又要脚踏实地。作为一名水电四局的员工,我们能做的就是立足本职岗位,奋发图强,履职尽责,深深扎根在一线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凝聚力量,为国家发展奋斗终身。

在新时代更要做到行远自迩,臻于至善。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就是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而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员工,要做到认真自我总结,在工作中要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善于从一个个问题中总结、提炼,并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提高工作质量,从而做到“去粗取精,去伪存真”,这样就既能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又能在工作中不断地提升自己。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坚持党的领导,跟随党的脚步,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高要求的发展,我们就一定能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