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重温抗疫故事 彰显央企力量
来源:电建地产 作者:曹菁鸿 时间:2020-11-19 字体:[ ]

“现场的观众朋友们,正在通过湖北之声微信、抖音和长江云观以及电建地产抖音号看网络直播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伴随着一声熟悉又亲切地节目问候,一场战役说吧特别直播节目在武汉客厅——抗击疫情展览馆拉开序幕。11月16日,电建地产•南国置业党委携手湖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部党总支组织40名党员代表赴武汉客厅开展“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主题党日活动。这一次联合党建活动,因地点显得格外特殊。武汉客厅与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仅一路之隔,那里曾经是生死战场,这里现在是“红色课堂”。

电建地产•南国置业三名优秀抗击疫情党员与湖北广播电视台优秀抗疫广播员在武汉客厅通过镜头讲述他们昔日的故事。在镜头里,“小党青”曹菁鸿通过一个个片段讲述,配上现场实景,现场与线上的党员们思绪回到了2020年年初的武汉。采访优秀抗击疫情党员代表的过程中,“奔赴在武汉红区的英雄”梁爽在看到昔日战斗的场景被照片记录下来时,七尺男儿泪洒现场。“天使摆渡人”黄晓民站在救援车辆前以质朴的语言回忆救援期间的“惊心动魄”。战疫广播员刘炜在展厅现场再现“战疫广播”。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计6个主题展区,21个专题内容,以照片、实物、视频、实景还原等多种形式,用全息投影、实景重现、沉浸体验、人机互动等多种技术手段,再现疫情期间抗疫相关故事,重点展示了3个月内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呈现了来自各个行业各个战线的典型人物事迹,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在抗疫展最后一站——心愿墙下,电建地产•南国置业党委书记吴慧芳用最质朴的话语祝福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永红则是通过镜头表示,南国置业愿意与武汉共建健康之城,共迎幸福未来。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局势尚不明朗。但拥有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的中华儿女始终坚信,这场关乎全人类的健康之战终将以“胜利”画上圆满句号。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