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印尼奥比岛项目1号机成功并网
来源:江西电建公司 作者:程轩炜 时间:2020-11-18 字体:[ ]

江西电建公司承建的奥比岛项目1号机组传来喜讯:继11月7日燃煤锅炉蒸汽吹扫圆满成功后,11月14日机组一次并网成功,顺利进入项目攻坚阶段,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实现履约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该项目包含2台150吨/小时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2台30兆瓦凝汽式汽轮机及2台30兆瓦发电机组的土建、安装及调试全过程施工任务。项目业主为宁波力勤矿业有限公司与印度尼西亚哈利达集团共同合资的HPAL公司,2019年2月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1月建成投产。

奥比岛上环境艰苦,生活物资及工地资源调配都极为受限。尤其是新冠疫情发生后,项目建设进度受到很大影响,人员、物资流通极为不便。奥比岛项目秉持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的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联系业主,相互配合,充分调动起可利用的资源,先后顺利完成1、2号锅炉水压试验和发电机定子吊装、1号汽机扣盖,1号燃煤锅炉蒸汽吹气、1号机一次并网成功等众多重要工程节点,期间还收到了来自业主宁波力勤发来的感谢信,对该项目的建设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