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盲人孕妇突遭意外 电建物业全程救助
来源:电建地产 作者:石洁 李玫 时间:2020-11-17 字体:[ ]

11月16日,家住长沙卢浮原著小区的盲人孕妇谢艳华在家中不慎将眼部撞伤亟需救助,电建物业卢浮原著物业服务中心组成紧急救护队,救助及时,服务中心管家同孕妇一同前往医院陪诊,目前孕妇情况稳定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家住长沙卢浮原著小区的李晋、谢艳华是一对双盲人夫妇,与他们一起生活的是车祸创伤致使脑神经受损的老母亲,家中生活困难。项目服务中心通过对辖区内的业主进行地毯式走访摸底,了解了家中情况后,管家每月定时都去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工作人员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接地气的服务方式受到社区、业主的一致好评。 

16日下午六点多,卢浮原著物业服务中心忙碌了一天的工作人员,和往常一样做完了各自的收尾工作后,陆陆续续离开办公室。一通急促的电话铃声,让管家心头一紧,李晋十分焦急地向管家反映,家中怀孕5个月的爱人谢艳华不慎撞在门把手上,需要紧急就医。得知这一情况,物业服务中心立马组成了一支由管家、秩序维护员、工程维修员担任的紧急救护队赶往业主家中,到达现场后,工程师傅经业主同意紧急撬门。门打开后发现孕妇眼部的眼球已突出眼眶暴露在眼眶外,满地血迹,她唇色发白,不停出冷汗,摸她的腹部,能明显感觉到高频率大幅度胎动。众人一边安抚李晋夫妇情绪,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管家跪在地上紧紧环抱着惊魂未定的谢艳华安抚道:“救援应该很快就能来。现在得先靠你来救自己救孩子,你闭眼放松,放慢呼吸。”十几分钟后,120急救车到了,急诊医生到达现场后立即对谢艳华眼部做了紧急止血处理,并做了胎心监护,医生表示幸亏及时拨打急救电话,如果再耽搁一会儿恐有生命危险。随后几名秩序维护员配合将谢艳华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服务中心管家一同前往医院陪同业主就诊,目前伤者情况稳定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生活之美,起于本心落于微末。电建物业服务工作从来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都是日常最普通的事情,但能把小事做好,也洋溢着让人感动、温暖的韵味。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