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青年工作
相约青春 怦然心动,水电十一局举办单身青年拓展联谊活动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梅雪娇 时间:2020-11-17 字体:[ ]

为更好地帮助奋斗在项目一线的优秀单身青年解决婚恋问题,11月13-14日,水电十一局团委组织的“相约青春 怦然心动”单身青年拓展联谊会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各单位的20余名单身青年缘聚登封嵩黄体育小镇,通过特别的“集体约会”,共话友谊,寻缘牵手。

充满着欢声笑语的大巴车穿梭在崇山峻岭之间,途中通过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及互动游戏,渐渐消除了初次见面的生疏感。到达目的地后,正式开启了青年拓展联谊的集结号。大家通过“国王与天使”“九宫格认知模型”等游戏,迅速完成了团队组建,并集思广益,设计了新颖独特的队名、队旗及口号。在随后的“夺旗大赛”“盲剑” “爱的魔力转圈圈”系列活动中,大家相互照应、默契配合,迅速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当天晚上,由各分队自导自演的联谊晚会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大家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在开放式的交流模式中,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而且还能展示才艺、结交伙伴。

通过拓展活动,加强了各单位青年职工间的联谊交流,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了真诚、友好的交友平台。今后,水电十一局团委将进一步倾听青年心声,立足青年实际,协调内外资源,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为企业凝聚人才、稳定队伍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