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山东电建三公司以“三个坚持、三个突出”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实学深
来源:山东三建 作者:卞文沙 时间:2020-11-17 字体:[ ]

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党委按照“三个坚持、三个突出”的要求,紧密结合公司实际,扎实学习宣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是坚持以上率下,突出“实”字抓学习。公司领导班子坚持走在前、作表率,为基层做出样子、立下尺子,本着“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的原则,通过党委委员轮流领学等方式,坚持与生产经营、打造领跑国际电站EPC“红色央企”等工作紧密结合,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著作结合起来,保证学习研讨走实走深走心。

二是坚持因地制宜,突出“活”字抓典范。鼓励基层党组织因地因时制宜,推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学习宣贯活动。先后开展了延安、井冈山党员培训班,以“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组织观看《英雄儿女》教育纪录片;以党小组为单位,化整为零,利用闲暇时间主动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组织参加青岛市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集中宣讲等活动,在公司上下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

三是坚持创新形式,突出“效”字讲党课。公司党委通过视频讲党课、深入基层讲党课、邀请业主党组织负责人或使领馆负责人讲党课等形式,重点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坚持“三个着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