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水电建设
广西那位水库提前完成年度大坝砼浇筑目标
来源:水电十六局 作者:严晨鹏 时间:2020-11-17 字体:[ ]

11月15日,广西凌云县那位水库大坝随着3#、4#坝块浇筑收仓,工程提前2个月完成年度施工目标,浇筑混凝土20万立方米。

广西凌云县那位水库工程由水电十六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联合中标承建。那位水库拦河坝为混凝土实体重力坝,最大坝高81米,坝顶总长208米。水库正常蓄水位648.0米,总库容436万立方米。那位水库位于澄碧河流域的一级支流旦村河的支流览沙河上游河段,在凌云县泗城镇览沙村那位屯附近的览沙河上修建拦河坝,将览沙河水经水库调蓄后通过输水管道向凌云县城区提供饮供水。

2019年1月2日那位水库开工建设。2020年是工程展面貌、塑形象的关键一年,项目部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停工近一个月后,重新投入人员及设备,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那位水库工程建设和年度目标的实现。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