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河南工程公司参加第六届省职工技术运动会 个人、团队双“折桂”
来源:河南工程公司 作者:张文忠、马洪涛 时间:2020-11-12 字体:[ ]

日前,由河南工程公司承办的第六届河南省职工技术运动会焊工决赛(实操)在焦作胜利落幕。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由公司选派的郑州代表队选手张凯、吴磊,焦作代表队选手王智涛,从来自全省各地的17个代表队、共计5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四名,公司郑州代表队则荣获“团体第一”的佳绩。

广泛深入开展各类职工技能比赛,着力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是河南工程公司实施人才战略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公司工会已累计举(承)办省、市各类职工技术运动会15届/次,涉及技能工种多达50余项,推动近300名选手获国家、省级、市级“五一劳动奖章”和“技术标兵”称号,为企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为行业和社会培育、输出了大量优秀技术人才。

借由公司搭建的各类技术平台,一批以“中原大工匠”陈建平为代表的高精尖技术人才纷纷涌现,不仅展现了大国央企与电建铁军的技术实力与良好形象,也为中原经济与技术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参赛选手理论笔试

参赛选手实操考试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