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火电建设
河南工程公司连中五元 总金额超百亿
来源:河南工程公司 作者:王佳、张晨 时间:2020-10-30 字体:[ ]

进入四季度冲刺年终阶段以来,河南工程公司市场开发喜讯频传,近日更是接连中标五个项目,总金额达104.23亿元。这五个项目分别是:张家口风电光伏发电综合利用(制氢)示范项目工程EPC总承包项目、黄陵矿业燃煤发电有限公司店头电厂(2×660兆瓦)1号机组安装工程、华能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北厂区)BOP建筑安装工程、三一杞县70兆瓦风电场外送线路工程和新乡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检修维护项目。

其中,张家口风电光伏发电综合利用(制氢)示范项目工程位于张家口市康保县、沽源县,拟开发建设光伏项目1200兆瓦、风电项目1500兆瓦,总投资预计为170亿。公司主要负责2号、4号、6号(总容量约490兆瓦)地块光伏发电项目和1号、2号、3号、4号(总容量约1150兆瓦)地块风力发电项目,合同内容包含勘察设计、建筑、设备及材料采购、运输、保管、安装、调试、试运行、技术服务等工作内容。目前,公司项目团队已进入工程筹备阶段。

店头电厂(2×660兆瓦)工程1号机组安装工程位于山西省延安市黄陵县店头镇,公司主要负责1号机组主体工程安装和设备单体调试,配合分系统及整套系统调试。项目计划于2021年3月开工,工期约为19个月。

华能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北厂区)BOP建筑安装工程位于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境内,公司主要负责输煤系统建筑安装、化学水处理系统、供水系统建筑安装、危废暂存间建筑安装、启动锅炉房建筑等。项目计划于2020年11月5日开工,工期约为9个月。

近年来,河南工程公司在大力拓展多元业务、高效推进业务转型的同时,始终没有放松对传统主营业务市场的坚守。此次接连中标的两个火电项目,对于公司火电资质业绩的持续增长有着重要意义;承接的张家口风电光伏发电综合利用(制氢)示范项目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则代表着公司新能源业务“新主营”地位的又一次巩固。相信在传统主营与“新主营”业务的协同成长之下,河南工程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将走得更加稳健、更加有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