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安哥拉琼贝达拉水电站追加电网项目全面移交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白云龙 时间:2020-10-16 字体:[ ]

10月13日,安哥拉琼贝达拉水电站追加电网项目质保期圆满结束,并最终移交。

琼贝达拉水电站追加电网项目位于安哥拉省和南隆达省两地,由罗安达电网工程、卡马农盖与达拉两城市电网工程组成。主要包括新建110/30KV变电站1座、改建60/15KV变电站2座、高低压输电线路60.2公里。质保期正值安哥拉新冠疫情爆发期,项目部严格执行公司下发的疫情防控制度,做到生产施工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统筹管理、合理组织、责任到人,定期对供电线路和变电站进行维护和保养,圆满完成合同约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两城市医院及政府部门供电可靠,得到安哥拉水利能源部的高度赞扬。

该项目的全面移交,标志着施工任务圆满结束,展现了公司良好履约,扩大了公司在安哥拉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卡马农盖变电站


萨普变电站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