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水电十局集中采购西昌市扶贫村农产品
来源:水电十局 作者:张连顺 吕生奇 侯旭龙 时间:2020-10-15 字体:[ ]

日前,在西昌市举行的“水电十局献真情,以购代捐助脱贫”活动上,水电十局与西昌市供销社签订了西昌市15个扶贫村蜂蜜采购协议,用实际行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凉山州西昌市是水电十局精准扶贫点所在地。受今年因疫情影响,西昌市很多农特产品滞销严重,为关键时期凉山州脱贫攻坚带来了巨大挑战。水电十局党委得知情况后,积极对接西昌市委市政府,表示希望结合实际需求,通过以购代捐的方式帮助当地农户完成滞销农产品销售目标,加快当地脱贫致富步伐,助力地方脱贫攻坚。当地农户在得知蜂蜜有了销路后激动地说:中国电建帮我们修过学校、卖过蔬菜,总是在我们最难的的时候帮助我们,感谢中国电建的关心和帮助,谢谢你们!

水电十局采购代表在接受西昌市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此次采购蜂蜜是十局自2015年进驻西昌市场以来,继采购洋葱、土豆、盐源苹果等农产品后又一次开展的以购代捐活动,是在凉山州进行教育扶贫、基建扶贫、精准帮扶等多方面扶贫工作的延续。据悉,自精准扶贫以来,水电十局在凉山州农产品采购总额近40万元,产业扶贫、教育扶贫资金投入超过400万元,有力推动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