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日报》:31项工程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20-10-14 字体:[ ]

本报电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颁奖大会在京召开,31项中国土木工程获奖,其中包括重庆西站等9项建筑工程、南京长江第四大桥等3项桥梁工程、云桂铁路等3项铁道工程、南昌市红谷隧道等3项隧道工程、雅安至泸沽高速公路等2项公路工程、黄骅港三期工程等2项水运工程、成都地铁二号线工程等3项轨道交通工程、珠海横琴新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等4项市政工程,以及四川大渡河大岗山水电站和江苏太仓裕沁庭住宅小区工程。这些获奖工程反映了我国当前土木工程在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的最高水平和最新科技创新与应用。同期举行的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学术年会上,业界专家以“新基建与土木工程科学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赵展慧)

http://m.people.cn/n4/2020/1014/c125-14484166.html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