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青年工作
江西水电公司青年论坛以能力新提升激发新作为
来源:江西水电 作者:张莉 谭剑 时间:2020-10-14 字体:[ ]

10月13日,一场视角多元的青年论坛活动在江西水电激情上演,本次青年论坛以“能力新提升·奋发新作为”为主题,团员青年围绕公司能力提升年,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与思考,在现场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思维碰撞。

论坛活动自9月启动以来,获得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15位参赛选手立足岗位,结合生产实际、生活经历,通过对技术攻关、降本增效、技术创新等问题的思考,凝聚团队之智,形成论文并进行阐述宣讲,展示了自己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综合能力。

评委从论文的主要内容、创新水平及现场宣讲方面进行评分,从论文结构、论点论据方面切入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提升的空间,帮助参赛选手提高意识、转换思路。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此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青年论坛是广大团员青年交流思想、借鉴经验,展露头角的舞台,也是公司发现人才、挖掘人才的窗口。江西水电广大青年员工将结合公司创新创效工作的开展情况,把创新创效点应用到日常工作中,肩负起新时代和企业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公司能力建设年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