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重庆工程公司围绕“四个一”做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重庆工程公司 作者:欧涵冰 时间:2020-10-14 字体:[ ]

国庆中秋双节前后,重庆工程公司围绕“四个一”,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一声亲切问候。建筑公司党支部开展“志愿敬老行 关爱传真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们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公共卫生,陪老人拉家常,为他们带去快乐与欢笑。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弱势群体。公司将进一步推进党员志愿者服务常态化,把党支部活动延伸到社会中,展示党员先锋形象,提升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和水平。

一场深情诵读。玖池物贸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抒爱国之情 展爱企之志”诵读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满怀深情、抑扬顿挫地朗诵了《沁园春·雪》《我深深爱恋的祖国》《打赢这场抗“肺”战“疫”》等诗歌,“报国志、颂党恩、家乡情、赤子心”在吟诵中得到解读。诵读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的同时,也凝聚起全体干部职工爱国爱企、爱岗敬业的强大力量。

一场义务劳动。绵阳三台垃圾发电厂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者义务劳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干劲十足,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搬运遮阳网对施工区域裸土进行覆盖,减少施工扬尘污染。义务劳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先锋模范本色,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

一部红色电影。环境公司、建筑公司、检测公司等多家单位分别组织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题教育电影《八佰》。电影主要讲述“八百壮士”抱定为国捐躯的决心,以弹丸之地抗击侵略者,激战四昼夜,打退敌人十余次疯狂进攻;其战斗事迹之英勇、爱国节气之豪壮,振奋国人、震惊世界。党员干部职工们表示今年新冠肺炎肆虐而来,回顾这段抗战史、这场保卫战,让人热血沸腾,要坚定信心,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重庆工程公司以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庆国庆中秋双节,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一声亲切问候:到敬老院看望老人

一场深情诵读:“抒爱国之情 展爱企之志”朗诵会

一场义务劳动:有效减少现场扬尘污染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