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电建海投公司打造精彩“月月有主题”活动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刘向晨 刘星 时间:2020-10-13 字体:[ ]

近日,电建海投公司正式发布《公司“月月有主题”活动指导手册(2020版)》(以下简称《手册》),不断加强公司“海文化”建设,发挥文化软实力作用,提升活动规范有序和质量,为打造中国电建海外投资升级版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手册》由公司工会和团委联合编制,将“月月有主题”活动,划分为文化建设类、强身健体类、文娱活动类、人文关怀类、社会履责类、素质提升类、创先争优类、应急管理类八大类别,并附带相关制度清单和各类活动参考模板,指导各海外项目规范有效开展活动,有力提升活动质量品质。

“月月有主题”活动是电建海投公司“海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倡导公司总部和海外各项目公司结合实际,每月开展特色鲜明的文化主题活动,通过多种活动形式、多项活动载体、多样活动内容,增进员工互动交流,打造海投特色文化,建设专业复合团队,加深中外文化融合,促进公司健康发展,真正实现以海外投资项目为依托,树立海投形象、展现电建实力、打造中国样板。

今年以来,面对海外疫情的持续蔓延,电建海投公司不断深化加强对海外职工的人文关怀力度,鼓励各海外项目公司在满足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开展形式各样的文体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凝聚士气人心,形成抗疫稳产的强大合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