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员保安全 冲锋在一线
来源:电建地产 作者:江含雪 时间:2020-10-13 字体:[ ]

“中秋当天我们都在南湖,排查项目设备安全隐患,请组织放心。”

“2号我在奥莱,当天有大型活动,我在现场维护秩序,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

“十一期间阴雨不断,我们打算将项目漏水点逐个排查,避免商户产生损失。”……

每个令人期待的节假日,都是安全生产的盲点。今年“十一”,电建地产•南国置业第三党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示范、引领、先锋模范作用,为项目安全生产筑起坚固堡垒。

第三党支部“党员突击队”的24名党员围绕安全生产实际情况,根据所在7个项目的物业条件、生产任务等特点,进行责任承包,并通过“先锋岗”的形式,细化工作标准,量化工作任务。同时,支部要求各党员进行巡检时必须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要求每名党员做出安全承诺,以身作则,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和带动项目一线员工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

“十一”期间,泛悦汇•昙华林外广场小吃街摊位较多,部分摊位未按要求配备灭火器,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张晓雁、刘凯、汪中波、田涛、王瑛等党员同志每日开展专项排查,对并达安全标准的摊位强制其配备灭火器。同时,严禁商铺“十一”期间施工,每日对装修商铺进行巡查,严防有人进入施工现场,排除各种电、火安全隐患。

连续的阴雨,对物业设施较老的项目又一次提出了挑战。针对泛悦mall•南湖部分商户可能存在的漏水隐患,程欢欢、李闯、贾广玉、熬双奇、郭奥等党员每日进行4次以上的巡检,同时对前期漏水的重点商户每隔半个小时进行情况报告。

10月2—3日,泛悦•城市奥特莱斯进行了“王者荣耀”现场赛活动。根据前期线上报名情况,预估活动当天将有500人到达现场进行比赛及观战。为保证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江含雪、熊伟等党员同志制定安全应急预案,对活动现场进行了重新部署,延长活动签到时间,同时抽调项目保安进行现场巡视,分批引导参赛者进入活动会场,确保了活动圆满落地。

“以前我觉得安全只是装修施工的安全,通过本次‘党员突击队’活动,感触最深就是安全隐患无处不在。除了保护好项目的安全,我更希望能够带给顾客心理的安全,让他们安心无忧、面带笑容地在我们商场购物。”预备党员熊伟如是说。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第三党支部依托“党员突击队”的带头引领作用,形成思想共识,发挥了“亮出一个身份、带动一大片”的引领效应,为项目部生产筑牢一道安全屏障。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