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电建建筑公司陈坤龙获评“北京青年榜样·奋斗好青年”
来源:电建建筑公司 作者:徐佳慧 时间:2019-12-17 字体:[ ]

日前,在北京市团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现场,2019年“北京青年榜样·时代楷模”年度人物隆重揭晓。北京市各战线30名青年榜样,分别获得“奋斗好青年”、“科创大人”、“志愿先锋”、“文化之星”、“青年好网民”、“青年体育之星”六个类别的殊荣。其中,电建建筑公司安哥拉国别代表陈坤龙荣膺“北京青年榜样·奋斗好青年”荣誉称号。

陈坤龙,中共党员,电建建筑公司安哥拉国别代表。12年前,他远离祖国、远离亲人,踏上非洲热土,克服语言不通、文化差异、气候不适等困难,加入到当地多个公路、医院、学校、体育场等工程建设中。12年来,凭着精益求精、敢于担当的精神,在非洲市场立足扎根,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当地民生改善贡献了中国智慧,为中国电建品牌增添了光彩,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书写了青春,更为中、安友谊架起了桥梁。

2019年“北京青年榜样·时代楷模”主题教育活动由团市委联合首都文明办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自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候选人举荐工作,评选覆盖人数超过百万,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前期推荐、筛选、投票、评审层层考核,共产生了200名入围人选和60名提名人选。最终,30名事迹突出、感染力强、根植基层的候选人脱颖而出,被评为“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

组委会在颁奖词中说:“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驻安哥拉国别代表陈坤龙,12年奋斗在非洲建设施工一线,先后参与多个学校、医院、市政道路、体育场等工程的建设工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9“北京青年榜样·奋斗好青年”颁奖现场

陈坤龙在工地现场指导工作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