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电建核电公司“生活监委会”为一线员工生活“护航”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作者:董卫强 吕卫国 时间:2019-11-28 字体:[ ]

日前,电建核电公司山东海阳永能工程项目部员工生活监督委员会成立,并召开了第四季度生活监督委员会会议。生活监督委员会根据项目刚刚进点、条件简陋的实际,对餐饮、宿管、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布置和检查。

近年来,为保障一线员工的后勤生活,电建核电公司制定了《项目部生活临建及后勤系统硬件标准》和《文明宿舍管理办法》,在各项目部开展“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该公司还成立了员工业余生活督导小组,各项目部成立由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一线员工组成的员工生活监督委员会,对生活区、宿舍、食堂、澡堂等与员工生活密切相关的区域进行监督检查,不放过影响员工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的任何细节,探索出了小成本绿化、小份量售饭等一系列服务措施,使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有一个相对舒适的就餐和生活环境,受到一线员工的欢迎和赞誉,同时也让广大一线员工有了一份稳定的后勤生活保障。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