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沙特国王港项目部“电建五兄弟共庆祖国70华诞”篮球联赛盛大落幕
来源:山东电建 作者:毛佳昊、耿浩 时间:2019-11-25 字体:[ ]

沙特当地时间11月22日下午,随着总决赛的正式结束,由山东电建沙特国王港项目部精心策划组织的“电建五兄弟共庆祖国70华诞”篮球联赛在项目管理营地篮球场盛大落幕,来自山东电建、水电三局、水电五局、水电基础局、江西水电的项目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精彩激烈的总决赛并见证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

自9月26日积分循环赛开打以来,筑梦队(山东电建)、共赢队(水电三局)、协力队(水电五局)、凝聚队(水电基础局)、同心队(江西水电)五支兄弟球队利用周末时间为项目职工奉献了10场精彩的比赛,最终筑梦队以不败战绩位居积分榜首位,共赢队居于次席,两支球队在决赛赛场再度相遇,联手为大家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巅峰对决。

开场仪式结束后,双方球员有序入场,互相握手致意。“无兄弟,不篮球”,联赛至此,大家早已成了“老相识”。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你来我往,过程高潮迭起,干拔跳投、默契走位、精准抢断、霸气封盖、精彩压哨……场上队员们状态出色,动作潇洒,用激情的汗水追逐着团队的荣耀;场下,观众们目不转睛、掌声连连,用卖力的呐喊为场上球员加油助威。经过精彩的比拼,筑梦队最终赢得了本次联赛的总冠军,共赢队获得亚军,协力队、凝聚队、同心队共同获得联赛季军。

赛后,在五支队伍和现场观众的共同见证下,山东电建副总经理王元辉和水电三局、水电五局、水电基础局、江西水电的项目主要领导分别为五支参赛队伍颁发了奖牌和奖杯。灿烂夺目的晚霞弥漫在球场上空,仿佛是事先布设好的霓虹灯,在此刻,显得格外应景……沐浴着金色霞光,现场全体人员共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沙特国王港项目部“电建五兄弟共庆祖国70华诞”篮球联赛也就此完美落幕。

此次篮球联赛历时近两个月,各兄弟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不仅有效丰富了项目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为大家搭建起一个特别的沟通平台,在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同时,让“同一个团队、同一个目标”理念进一步植根于大家内心深处。近期,沙特国王港项目部的团队氛围和项目职工的精神状态连续受到集团公司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后续,项目部将继续高举“电建五兄弟”大旗,策划开展更多受欢迎、促凝聚、有价值的集体活动,积极挖掘内生动力,努力激发团队潜能,让各单位项目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为项目履约工作的高效推进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