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电五局承办2019年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中创建月启动仪式
来源:水电五局 作者:敬苏琪 时间:2019-11-22 字体:[ ]

11月21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主办,水电五局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中创建月启动仪式在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合江车辆段举行。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水电五局、四川省国资委有关领导出席仪式。获得2018年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的创建集体代表、2019年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集体青年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对获得2018年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的九家创建集体进行授牌,对参加2019年“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的五家代表授予青年突击队队旗。据悉,由共青团中央和应急管理部联合表彰的2018年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殊荣花落中国水电五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4标项目部,成为中国电建集团在川企业中唯一上榜单位,更是中国水电五局团属集体类荣誉的全新突破。

水电五局一直将安全生产作为生产经营的重要要求,发挥“安全生产,青年当先”保驾护航作用,引导激励着一批又一批青年人成长、成才、建功、进步。此项此项殊荣的获得,此次活动的承办,是对项目青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认可和激励。接下来,水电五局将紧紧围绕“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的创建工作主题,继续开展富有成效的“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积极组织主题团日、安全竞赛、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活动,着力提升青年团员的安全生产技能水平,引导他们立足岗位,学技成才,在施工生产中勇挑重担,做主力,唱主角,筑牢“青”字防线,为公司务实从严的安全生产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