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山东一建荣获华东青年团青年论坛“最佳论文”
作者:王丁丁 时间:2019-10-22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中国电建华东青年团第七届青年论坛在上海电建公司举行。山东电建一公司选送的论文《动臂塔机与平头塔机上部结构互换性技术研究与应用》荣获本届论坛最佳论文奖。

本届论坛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是华东青年团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团委要求,加强华东片区青年交流、增进了解、研讨学习和共话发展组织开展的一项团青品牌活动。集团公司团委书记、装备部党工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傅勇,集团公司电工事业部副总经理熊祥福,上海市经信团工委书记陆昀出席会议,华东片区各成员企业团青代表现场观赛。

论坛发布现场,来自华东片区各成员企业的12位青年代表依次登台,从工程技术创新、国际业务索赔、物资清关管理、城市内涝实践等方面,图文并茂、激情洋溢地讲述论文的理论创新及具体实践案例,为现场青年带来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分享盛宴。现场评委从论文的理论价值、应用价值、开发前景以及演讲者的现场表现力进行打分。最终,山东电建一公司李靖宣讲的《动臂塔机与平头塔机上部结构互换性技术研究与应用》在全部12位参赛选手位列第二名,获评中国电建华东青年团第七届青年论坛最佳论文奖。

中国电建青年论坛自2013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是第七届。七年来,公司团委按照集团公司团委和公司党委安排部署,在不断总结的基础上,创新活动载体,突出品牌创建,扩展活动的参与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员工岗位建功、创新创效、拼搏奉献的热情,为企业管理和技术水平的整体提升注入新鲜活力。青年论坛已经成为公司一项长期性、规范性、具有长久生命力和影响力的青年品牌活动。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